新浪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演出不雅一幕: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比出中指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世界杯开幕式演出不雅一幕: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比出中指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演,但开幕式上,却出现了不雅一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开幕式嘉宾、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在演唱歌曲“摇滚DJ”(Rock DJ)时,对摄像机比出中指。

罗比·威廉姆斯出生于1974年,是英国著名流行歌星,作为一名歌手,他拿到过MTV欧洲音乐最佳男歌手奖、最佳英国男歌手奖、最佳国际男艺人奖等诸多个人奖项。

不过,从出道以来罗比·威廉姆斯就一直以特立独行而著称,也因此引来不少争议,他先后两次进入戒毒所戒除毒瘾。两年前,他还写了一首《像俄罗斯人一样狂欢》的歌,吐槽俄罗斯人非常粗鲁的刻板印象。

这也不是罗比·威廉姆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竖中指,在他的演唱会上,曾多次朝着观众席做出不雅动作。

早前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3位嘉宾,除了罗比·威廉姆斯以外,还有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加里富林娜和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