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原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峰涉嫌贪污受贿,已外逃美国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原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峰涉嫌贪污受贿,已外逃美国


6月6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这是中央追逃办在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也是自成立以来第二次向国内国际社会通报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
上述《公告》披露了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外逃人员的有关线索。其中,原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峰涉嫌贪污、受贿罪,于2014年1月22日外逃至美国,可能居住于加利福尼亚州科洛纳市。
《公告》公布的李峰具体有关线索为:李峰,男,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码11010219630421195X,原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涉嫌贪污、受贿罪,2014年1月22日外逃至美国。外逃所持证照:G29652812。目前可能居住地:PINEGROVE PL. CORONA. CA, the United States。
公开资料显示,原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承担全国卫生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卫生部直属事业单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