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余名爱狗人士拨打本报热线想认养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十余名爱狗人士拨打本报热线想认养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 宋俊峰)本报于5月29日报道了“150只狗狗待宰爱狗人士凑4万元救出”一事后,十余名爱狗人士拨打本报热线,想要找当事人张丽(化名)认养狗狗。
爱狗人士凑钱救狗狗的报道一经见报,引起了很多太原市民的关注,很多人拨打本报热线,想要从张丽处领养狗狗。市民杨先生说,他以前养过一只金毛,傍晚遛弯时走丢了,他后来找了很多次,没有找到,伤心了很久。后来一直没有再养狗。“看到这么多爱狗人士,凑钱救狗的事情,真的让人感动。”杨先生说,他想领养一只金毛,会好好待它。
郭先生是外地人,在太原做生意,他说自己一直想养只狗,听身边的朋友说,可以领养狗狗,看到本报报道后,就赶紧打了电话。
随后,记者将十余名想要认养狗狗的市民的电话转给了张丽。她说,她会和这些想要领养狗狗的人士联系,如果见面后觉得对方是真心爱狗,会同意领养。
张丽说,最近关注这件事的人越来越多,有很多人给她捐款捐物,也有很多人愿意认养狗狗,“我们已经对狗狗进行了检查,确认了身体健康、符合领养条件的狗狗,这些狗狗的品种有金毛、阿拉斯加、哈士奇、德牧等,爱狗人士可以来领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