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威廉姆斯姐妹搭档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威廉姆斯姐妹搭档


据新华社电 法网组委会24日宣布,为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颁发外卡,这对“姐妹花”将搭档参加今年法网双打比赛。据悉,法网组委会共为包括威廉姆斯姐妹在内的六对组合颁发了外卡。
威廉姆斯姐妹总共14次赢得大满贯双打冠军,其中1999年和2010年两次在罗兰·加洛斯折桂。近几年,威廉姆斯姐妹两次联手征战法网双打,她们在2013年首轮即遭淘汰,2016年则止步于第三轮。2016年摘得温网冠军后,今年姐妹二人再度联手参加法网双打比赛。
擅长双打的两位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今年法网“分道扬镳”,维斯尼娜的新搭档是去年女单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马卡洛娃则与同胞卡林斯卡亚携手作战。
卫冕冠军萨法洛娃和马泰克也将携手新搭档亮相罗兰·加洛斯,前者的搭档变为库兹涅佐娃,后者此番与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并肩战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