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鸟巢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北京14条公交临时避让

北京时间

关注

原标题:鸟巢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北京14条公交临时避让

(北京时间记者 杨凯博)2018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6日(星期日)上午举行。比赛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活动时间内沿线行驶的14条公交线路将分时、分段采取绕行甩站、临时停驶、改发区间车以及扩大行车间隔避让等临时调度措施。

据了解,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起点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终点设在国家体育场。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途经赛事路段的14条公交线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运营措施。其中,82路、311路、594路、695路等11条线路绕行甩站通过;81路采取临时停驶措施;379路改发区间车;510路杏坛路方向在比赛经过时段扩大行车间隔避让,510路双泉堡东方向临时绕行甩站通过。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