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钦州货车失控侧翻 高速路堵成长龙(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广西钦州货车失控侧翻 高速路一度堵成长龙

中新网钦州4月22日电 (潘洪江)4月21日,位于兰海高速广西南宁往北海方向2019公里+100米处,由于雨天路滑,一辆厢式货车在避让前车时操作不当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该货车3名人员受伤,两辆大车为避让事故现场双双撞到护栏。

 

事故发生于当天早上6点左右,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摆放好警示标志,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民警介绍,他们在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损毁严重,车厢里的东西散落在地上。事故车辆后方,一辆半挂牵引车,成“V”字形横在高速路上,而另一辆货车受损较轻,停在快车道上。事故中侧翻的厢式货车有3人受伤,已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经民警查明,第一辆厢式货车行驶到该路段时,为避让前车,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发生侧翻。随后,在后方行驶的半挂牵引车和货车发现前方事故车辆时,采取避让措施,虽然两辆都避过前方车辆,但还是发生轻微刮碰,双双撞向护栏。

据介绍,事发时,由于三车占据了三条车道,现场交通一度发生拥堵,车流缓行2公里以上。民警一直在现场指挥交通,疏导车流,直到当天上午10点左右,才将事故车辆拖移现场。(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