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多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部网

关注

原标题: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多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红娟 史霄 康慷 赵彦宁 邓蓉 夏飞 李路)4月19日,陕西省委宣讲团走进我省延安、宝鸡、铜川,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延安

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延安市市长薛占海19日上午在延安,结合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如何提高效率和提升质量,为全市的领导干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延安市果业管理局局长路树国:“下一步,我们就是要按照两会精神的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抓好我们的苹果产业,使每一个老百姓在我们的产业链条上增收。”

铜川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委普法办常务副主任师建平走进铜川,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为主题,向耀州区、王益区的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铜川市王益区常家河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峰:“接下来我们会把听到的传达到我们每一个小组,传达到每一个村民身上,从我做起,从每名党员做起,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村风,用咱的实际行动来落实好咱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师建平还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有关精准扶贫、土地流转政策、农村医疗保障等问题。

宝鸡

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宝鸡机床集团装配钳工田浩荣19日上午结合个人工作和切身感受,围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等向秦川机床160多位党员干部代表作专题宣讲。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董维新:“我们作为企业的技术人员,我们要做好核心技术的研发,使自己的产品在竞争中赢得市场。”

编辑: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