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市委宣讲团赴三地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关注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赴三地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佳) 4月19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张钧巨教授、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高泉副教授、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教授,分别走进西安航空基地、鄠邑区和长安区灵沼街道小丰村,为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3位教授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全面生动、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干部群众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西安航空基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宣讲学习和研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勇做“航空铁军”,为西安航空基地发展贡献力量,争取在“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

鄠邑区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久推进党的建设,营建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抢抓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机遇,不仅要啃下项目落地硬骨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还要紧抓特色小镇、民宿经济、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村委会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上半年工作目标按质保量完成。

在长安区灵沼街道小丰村,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在场的干部群众听得入心入神。拥有近30年党龄的小丰村老党员梁春潮说:“庞团长的宣讲生动有趣,听起来特别亲切,我们不仅都能听懂,而且还非常容易接受。下一步,我们全村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努力为村子谋发展,为村民谋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