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和行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部网

关注

原标题: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和行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翟羽佳 崔龙 蒋云龙 董少波)4月18日,陕西省委宣讲团继续在陕西省多地和部分行业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亚彬,向省军区所属人武部部分现役干部、基层专武干部、民兵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省军区所属人武部民兵教练员杨华东:“身为一名部队里面锻造(过)的人,我们必须要落实两会精神,必须把习主席的话、习主席的嘱托牢记心里。做到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建军重点从全国两会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向省林业厅干部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副院长葛安新:“我们在工作当中,第一还是要全面地认真地系统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我们要做好我们的职责,保护好我们的资源,然后监管好我们的资源。”

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院长刘志让,向1000多名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副局长杨铁军:“我们作为军工企业,尤其是核工业,作为我们国家的一个支柱性的国防工业在军民融合工作中,我们将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科学的军民融合发展规划。”

编辑: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