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走进机关和企业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关注

原标题:“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走进机关和企业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佳)4月18日,“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李延长教授、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王安军、西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副院长钱锦宇分别走进西咸新区、高新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浐灞生态区,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西咸新区表示,全体干部员工要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精,活学活用,以学促干,干在实处,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上来,落实到“五新”战略任务上来,落实到追赶超越和大西安新特区建设上来,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高新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以优异的业绩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邮政的力量。

浐灞生态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深学透,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浐灞生态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造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和大西安东部中心的整体定位下,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推进浐灞生态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浐灞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