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水扁学马英九穿潮T?蓝讽:受欢迎的不是衣服是操守

中国台湾网

关注

陈水扁预告5月4日一起穿衣出席政治活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凯达格兰基金会推出限量非卖品“扁力”T恤,要送给认购5月4日举办感恩募款餐会餐券和赞助款项的“阿扁们”。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表示当天要穿这件衣服出席。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学马英九穿潮T?“受人欢迎的不是衣服而是操守!”

洪孟楷批,受刑人陈水扁一再通过脸谱网粉丝专页放话,又是要举办募款餐会又是大谈自己政治主张,完全不把中监警告放在眼里,而不知是否看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穿潮T人气高涨所以也要推出T恤。但马英九人气高涨是因为(民众)通过比较后才知过去8年施政是真正为台湾好,“跟暗收百货礼券、利用职权贪污、做了法律不允许事情的陈水扁完全不同”,马英九受人欢迎的并非衣服而是清白的操守!

洪孟楷表示,一个已经三审定谳的受刑人保外就医期间,可以办理募款餐会、又当模特儿穿衣说是文创商品,还大谈自己政治理念,这明显已经违反当初保外就医不碰触政治的条件。面对陈水扁预告5月4日一起穿衣出席政治活动,蔡英文当局束手无策,分明被陈水扁玩弄于股掌。

洪孟楷质疑,难道以为曾都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所以一样推出潮T就能获得高人气支持?马英九是因为一路以来始终如一,且对比蔡英文两年毫无建树的施政,更能显示过去8年的难得及建设;陈水扁身为一位受刑人,到现在还有案件尚未审理完毕,今天就算是身穿PRADA别人也会把你当成恶魔,没先服完该服的刑责,就永远别想获得社会大众的原谅。

洪孟楷说,一个受刑人可以发展文创商品、又能卖衣募款、还能脸谱网发文,这根本就是蔡英文当局纵容下的“台湾奇迹”。(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