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完成进驻】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

央视

关注

从2月22日至2月24日,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15个巡视组完成了对30个地区和单位的进驻工作。中央第六巡视组来到黑龙江省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并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视。

​在动员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巡视任务。

黑龙江省委书记 张庆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旗帜鲜明讲政治。认清巡视工作重大意义。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中央巡视组在黑龙江省工作3个月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来电来信来访。

值班电话:0451-84010901

邮政信箱:哈尔滨市第900号邮政信箱

邮编:150001

受理电话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