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完成进驻】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江苏

央视

关注

截至24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15个巡视组在春节假期后3天内完成对30个地方、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工作,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全面展开。

在进驻山东后,巡视组又马不停蹄赶赴江苏,召开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工作动员会。

巡视工作动员会上,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张立军指出,巡视期间,巡视组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要求,本次巡视还将南京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纳入巡视监督范围,并对有关重要情况进行专题了解。

江苏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娄勤俭:一定带头落实巡视组的部署要求,带头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虚心听取和诚恳接受巡视组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

​据了解,中央巡视组将在江苏省工作3个月,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接受群众监督举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苏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党组书记 惠建林:对我们来讲要认真审慎地查找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如实客观地向巡视组反映有关的情况,要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

江苏省国资委主任 党委书记 徐郭平:我们将认真排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省

巡视时间:2月23日—5月23日

值班电话:025-83126565

邮政信箱:南京市1419号邮政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8:00—20: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