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今天阵风6级 明天将现6℃降温最高温再破冰点

中国天气网

关注

原标题:北京今天阵风6级 明将现6℃降温最高温再破冰点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日)北京风力加大,阵风6级左右,请注意防风防火。明天最高气温将出现6℃的明显下降,降至-1℃,重新跌破冰点;周末两天最低气温持续在-10℃,市民朋友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午后暖意融融,南郊观象台14时气温为4.3℃。晚上,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现身,晴好的天气也让市民们得以大饱眼福,只是晚间寒意甚浓,相信大家也都做足了保暖措施。

今天北京气温依然给力,但是风力将加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偏北风2级转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5℃;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4级,阵风6级左右,最低气温-7℃。傍晚前后北风渐大,风干物燥,注意防风防火,防范高空坠物。

北风呼啸过后,明天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重新跌破冰点;夜间至3日早晨最低气温更将低至-10℃。周末低温延续,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持续在-10℃,出行需注意保暖。

今天也是春运第一天,据北京通州发布微博消息,下周一北京市将开通地铁6号线潞城站至燕郊、大厂的893路、894路、822路公交车。后期随客流增长,北京市公交集团将通过延长发车时间、增加发车班次等措施,减少乘客等候时间,为广大乘客营造经济、快捷、舒适的地面公交服务环境。预计未来十天北京以晴天到多云为主,下周中前期气温攀升,后期气温又有下降。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北京再迎降温,2月2日、3日夜间最低气温预计在-10℃左右,需注意防寒。天干物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