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冰冻和蓝天同时在线 最高气温仅-3℃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北京冰冻和蓝天同时在线 最高气温仅-3℃需防寒

本周,北京深陷“冰冻模式”。预计,今天(25日)北京的最高气温仍在冰点以下,最低气温仅-11℃,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中,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上周日夜间,京城今冬初雪悄然而至,虽然雪未在城区多做停留,但寒冷却有点儿留下不走的意思,气温一蹶不振,最高气温已连续4天位于冰点以下,是今冬以来的最冷一周。

今晨,北京出现蓝天。

今晨,北京依旧晴冷,,AQI(空气质量指数)仅有17,达优良标准,天空颜值继续在线。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3级左右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3℃;夜间多云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1℃。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仍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中,今明天,北京平原地区最低气温仍在-10℃左右,请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来源:中国天气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