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钟山部长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举行工作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商务部网站

关注

1月23日上午,商务部部长钟山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举行会谈,共同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商务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协同联动,推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体推进的工作新格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查卫民、黄志强参加会谈。

钟山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作为国家唯一的政策性保险机构,具有独特的服务国家战略的功能和优势。希望双方在促进对外贸易回稳向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国别风险防范等8个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商务部的政策协调优势和中信保公司的风险保障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对外工作全局,共同实现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会后,钟山和王毅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中国市场秩序网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关闭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平台援外助力“一带一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