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震惊 | 万豪英文版网站竟然将中国台湾“并入”日本……这下怕是凉透了

中国搜索

关注

道歉、关网站、解约外包公司、解雇员工等一系列“整改”后,万豪能否平息众怒还尚待观察。

然而,有网友发现,万豪英文版网站竟然将中国台湾“并入”了日本……

日前,万豪中文网页把港澳台及西藏列为了“国家”,就在万豪官方微博几度发声明致歉的同时,其又被指在推特上点赞“藏独”言论。

1月11日,上海市网信办责令万豪对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上海市网信办将视整改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

而就在万豪中文网站尚在维护期间,有网友发现,在万豪英文版网站页面输入“台”,出现中国台湾的“台中市”、“台南市”,竟然都被标明所属于日本。

万豪英文版官网截图

此外,除了万豪英文版网站,万豪日文版网站也将中国台湾台中市、台南市列入日本。

登陆万豪法文版、意大利文版查询,没有出现台中、台南,但推荐的也都是东京的酒店。

输入台中市、台南市进行搜索,万豪网站给出的推荐酒店均位于东京。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万豪胡来的“神操作”不只出现在台湾身上。属于美国的德拉瓦州被分给了加拿大。

这就是万豪“痛定思痛”的结果?这就是一个大企业的文化水平?网友们表示,万豪有点“扶不起来了”,“这回恐怕是彻底凉了”。

还有网友对万豪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作死”表示,已经不感到愤怒了,只觉得可笑。

目前,万豪中文简体字版、繁体字版和中文版APP都仍在维护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