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疆霍城县各族干部群众期盼自治区“两会”召开

亚心网

关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彭祥明)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霍城县各族干部群众在晒过去一年幸福民生账单时,更是对2018年的“两会”寄予期待,医疗卫生、教育、就业等民生问题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期待“两会”能给百姓生活带来更多的“红利”。

正在水定镇朝北社区办事的居民马金山得知自治区“两会”召开的消息后高兴地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一项项惠民、利民、便民的政策让老百姓幸福感倍增,非常期待自治区“两会”的召开。

水定镇居民马金山说:“我最关心的就是民生问题,如养老、出行、医疗等,将出台哪些优惠政策,新的一年给我们各族群众带来哪些福音,我将拭目以待。”

今年72岁的退休干部崔文臣正在社区和老年朋友们一起娱乐,他对今年自治区“两会”的召开也充满期盼。他说:“希望‘两会’以后,在医疗、养老、环境保护等方面有更多的好政策,让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争取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作为基层社区干部哈热阿哈提·努尔江希望能有更多的代表、委员关注就业问题,提高居民的就业率。他说:“自治区‘两会’马上就要召开了,我特别关注社区居民就业问题,在劳动就业、技能培训、自主创业等方面有更好的政策,调动老百姓就业的积极性,实现富余劳动力充分就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