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厉害了台湾同胞!百面五星红旗插到民进党部

央视网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爱国同心会”中午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前不断挥舞五星红旗抗议,抗议民进党不接受九二共识,高喊“蔡英文下台,大陆收回”,并将民进党党部前的公园插满五星红旗。看到这个消息,有台湾网友激动的称“哎哟不错哦!”


爱国者,人皆爱之。提起“中华爱国同心会”,很多国人都有着太多敬意。早在2005年10月,“中华爱国同心会”就曾于陈水扁办公室楼前升起五星红旗,谴责当局纵容“台独”。去年8月9日,“中华爱国同心会”也曾在台湾“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插满五星红旗,并打出“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我不会数典忘祖我不做民族罪人”的横幅。

台湾一日不归,两岸亿万同胞一日不能安心入眠

事实上,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自2014年10月开始每月都会在台湾举行一次升五星红旗的仪式。而今蔡英文追杀国民党,把军公教说成“米虫”、“黑五类”,在“台独”歧路上越走越远。面对严峻形势,“中华爱国同心会”这样做无疑是在呼吁两岸和平统一。

近年来,在台湾地区升起五星红旗甚至已经变成了常态。今年元旦,金门知名的“模范街”也升起了五星红旗,不仅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民众,更让台湾艺人直呼:“距离统一更近了!”就在同一天,台湾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也举行了一场升旗典礼。越来越多的五星红旗在台湾岛升起,可见台湾人民对大陆的向往。

事实最能说明一切

台湾平均每年约有12-13万人应征岛外工作,其中选择到大陆就业比例最高,约占76%。台湾“军公教联盟党”副主席王新昌甚至表示,最近他发现很多深蓝支持群众不仅恨民进党入骨,更对国民党的表现失望透顶。

中国国势日盛,日渐成为世界数一数二的强国。而台湾经济上根本靠的是大陆支撑,有台媒就哀叹全台湾找不出100个为“台独”而死的人。和平统一已成人心所向,在当前两岸实力对比日益悬殊的现实下,蔡英文还在铁心搞“台独”,真无异于自掘坟墓。


对祖国统一的迫切期望,

两岸人民同仇敌忾,

相信总有一天五星红旗会插遍整个台湾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