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洛杉矶警局吁民众参与警校培训 可选中文课程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洛杉矶警局吁民众积极参与警校培训 可选中文课程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小区治安变差,民众如何自保,并且维护小区治安?美洛杉矶圣盖博市警局将于当地时间1月24日举办公民警校(Citizen Academy),呼吁民众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17日。公民警校为培训期12星期,除了英语之外,还有中文和西班牙语课程可供选择。

公民警校给在圣盖博市工作和生活的民众,了解警局以及和警察面对面的机会。授课内容除了介绍警局之外,还包括美国刑事司法系统等。民众还可以看到警察日常执勤工作的样貌,并了解警方执勤原则以及枪械安全知识。

目前警校已经开放申请,每个班级仅限20名学生,先到先得。申请者可至https://ca-sangabriel2.civicplus.com/DocumentCenter/View/7106下载申请表,填写后亲自交至警局,或传真均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