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萌娃丢失爱犬向圣诞老人许心愿 获赠1万英镑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英国3岁小男孩爱德华·拉特在宠物狗被偷后,写信给圣诞老人祈求与"最好的朋友"重聚,言辞真挚让人泪目。最终,小男孩获赠1万英镑(约合88000元人民币)的悬赏金,并和自己的宠物狗再次相见。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去年12月,小爱德华的宠物狗、10个月大的边境梗"莫尔斯"失踪。小爱德华认为,莫尔斯独是自出门时被偷走的。一位目击者称,莫尔斯在离开家门5分钟后,被两名男子捆上货车带走。


圣诞节前,小爱德华给圣诞老人写了一封感人至极的信:"亲爱的圣诞老人,今年圣诞节我只想要一个圣诞礼物,那就是让我的狗莫尔斯回来。过去一整年我都很乖。谢谢你,爱德华,2岁9个月。"小爱德华还把这封信寄往了圣诞老人的的故乡--拉普兰。

所有看到信的人都被小爱德华稚嫩但恳切的言辞深深打动,其中就包括英国"选秀节目之父"西蒙·考威尔。西蒙·考威尔赠送给小爱德华1万英镑,作为寻找莫尔斯的悬赏金。据西蒙·考威尔的密友称,"看到一个小男孩的圣诞节被毁了,真让人伤心。狗对我们许多人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它(1万英镑)能帮助莫尔斯安全归来。"此外,成千上万的爱狗人士还将莫尔斯的信息放在网上,希望帮助它回家。

1月12日,小爱德华的父母接到电话称,莫尔斯找到了!在距离小爱德华家三十几公里外,41岁的妈妈米歇尔·霍尔特发现了失踪的莫尔斯,"它四处游荡,我把它带回了家……它浑身湿透了,发臭,还满身是泥。"起初,米歇尔·霍尔特也不能确定这只狗是不是失踪多日的莫尔斯,她和丈夫商定后,决定给小爱德华一家打去了电话,并发去这只"流浪狗"的照片。


最终,小爱德华一家确认,这只"流浪狗"确实就是莫尔斯。1月14日,小爱德华和莫尔斯重聚了,他开心大叫"这份圣诞礼物有点晚了,但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礼物。"


米歇尔·霍尔特称,他们对西蒙·考威尔提供1万英镑悬赏金并不之情,但是因为养狗多年,"非常高兴"能送莫尔斯回家。

(编辑:陈娴 实习编辑:马莉)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