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出任青海省“戎装常委”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青海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出任青海省“戎装常委”

省级党委“戎装常委”再添一名。

据“青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曲新勇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员、常委。

公开报道显示,曲新勇现任青海省军区司令员,此前还曾担任云南省军区参谋长、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等职。

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的省级党委常委换届期间,正值军队调整改革,“戎装常委”纷纷退出。

2016年12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时任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经综合考虑,省军区主要领导暂不参加所在省级党委的换届选举,待相关改革到位后,再按规定增补进所在省级党委常委班子。”

随着本轮军队调整改革陆续到位,各省份“戎装常委”相继回归。除曲新勇以外,目前全国已有20个省份完成“戎装常委”补缺。

据澎湃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此前,上海、河北、安徽、湖北、辽宁、江苏、江西、山东、广西、海南、甘肃、广东、湖南、北京、四川、西藏、吉林、河南、内蒙古、黑龙江等20省份新一届“戎装常委”已在近期集中亮相。

点击进入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