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华:期待加强两国人员往来

央视新闻

关注
加拿大总理访华_特鲁多-期待加强两国人员往来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问新浪致辞演讲(字幕版)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2月3日到7日开启任内第二次正式访华之旅。今天(4日),就中加旅游交往,他与中国年轻人展开对话。他表示,随着2018年中加旅游年的来临,期待通过双边交往,强化两国关系,为进一步深化贸易及投资合作打下基础。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访华首站,就是和四名中国年轻人一起畅谈加拿大旅游。加拿大的大瀑布、森林、美食和友好的人民,成为他们谈论的话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到加拿大,两国友谊能够进一步升华。

加拿大总理 特鲁多:明年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为了便捷大家的加拿大之旅,我们已经在中国各地新开了7个签证申请中心。而这种跨太平洋旅游也是双向的。每年有超过50万名中国旅客去往加拿大,加拿大也有同样多的游客来到中国。这一点也充分说明了我们两国之间深厚的友谊。

除到访北京外,特鲁多还将访问广州,出席《财富》全球论坛。目前,中国是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也是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国际留学生来源地。(央视记者 吴汶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