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游戏公司欲“救美国” 购美墨边境土地阻止修墙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西媒称一美企欲“救美国” 购置美墨边境土地阻止“修墙”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11月15日报道称,销售受人欢迎的“反人类卡牌游戏”的美国企业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买下了美墨边境的一块土地,目的是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兑现其竞选时的承诺,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这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一项“拯救美国的计划”。

报道称,这个消息一经发布便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相关视频已被转发超过43万次,使其成为美国国内视频网站上同期观看次数第2多的视频。在这个不到3分钟的视频中,制作者用讽刺和黑色幽默的手法展现了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美国出现的“灾难”画面,其中包括民众示威等。

这家在芝加哥销售纸牌桌游的小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拯救美国。同时,他们呼吁公众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帮助。

报道称,该公司买下的是一块位于美墨边境的无人居住土地。他们已经聘请了富有专业经验的律师事务所,以便最大限度地拖慢美国政府征用这块土地修建隔离墙的流程,并让政府付出尽可能高的代价。

为了支付聘请律师团队的费用,该公司呼吁民众为其捐款。该公司承诺,那些在第一天就加入这项计划的人们将会得到标有该地块位置的一张地图。

该公司网站发表声明称:“您只需捐给我们15美元,我们就会将能拯救美国的6个惊喜直接送到您家门口。这是一件很有趣、很奇异的事情,但如果您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请您一定不要太生气。”

这并非该公司第一次向特朗普“发难”。2016年,该公司的一名合伙创始人曾自掏腰包在多个城市打出广告,对特朗普进行讽刺。(编译/田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