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航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专题研究项目

工信微报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与研究,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面向全体教职工专题设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专题研究项目”,以推进新思想的落地生根。

项目紧密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实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研究,形成具有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项目的设立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研究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不断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效力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从而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