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东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齐鲁网

关注

原标题:山东省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课题组 

齐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刘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阐释工作常态化、系统化,近日,山东省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课题组。

山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是省委在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础上,调整充实力量,整合研究资源成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的专业研究机构。“山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课题组”在“山东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课题组”基础上成立,下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六个专项研究组。同时,在省社科规划项目中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项,以委托课题形势,整合聚集研究资源,引导广大社科理论者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持续深入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推出更多质量高、影响大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