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英国上节目推新书不慎摔下楼梯 拄拐穿防护鞋坚持录制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昨天(16日)计划在英国参加三档节目的录制,包括"女性时间","今早"和"格雷厄姆诺顿秀"在内的多个英国节目,推销自己的最新自传《发生了什么》。


然而,在录制前,希拉里的脚却不幸扭伤了。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希拉里说:"我穿着高跟鞋走下楼梯,手里拿着一杯咖啡。我正在与身后的人说话,鞋跟绊了一下,导致我向后摔倒。"她表示,自己试图站起来,但感觉很疼,原来是摔伤了脚趾。


由于希拉里受伤,原本要参加的三个节目都不得不取消或者推迟录制。


希拉里在接受了X光检查后,参加了格拉汉姆·诺顿访谈秀。不过,她参加节目时拄着拐杖蹒跚而来,还穿着保护靴。


然而,"今早"和"女性时间"两个节目可能要改期了。"今早"的主持人斯科菲尔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放着希拉里自传的沙发照片,并写道:"本来要采访希拉里,但是她跌倒并摔伤了脚,伤心。"

(编辑:蔡晨艺  实习编辑:许多)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