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徐令义已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并明确为正部级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徐令义已担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原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组长的徐令义已担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职务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9月10日晚间,徐令义以“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正部长级)”的身份出现在央视报道的视频画面之中。

官方公开的信息显示,徐令义曾长期在浙江工作,担任过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委书记,永嘉县委书记,温州市委常委、乐清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等职。

2008年,徐令义进京工作,先后担任过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等职务。2015年,徐令义调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组长。

另外,2016年以来,徐令义还曾多次担任中央巡视组组长职务。

今年7月,徐令义曾以“中央纪委有关领导”身份在官方媒体的报道中亮相。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7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并讲话,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中央纪委有关领导杨晓渡、吴玉良、刘金国、杨晓超、李书磊、徐令义出席会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徐令义调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正部长级)之后,其原先担任的中央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组长职务已由中财办原副主任舒国增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