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原四川遂宁政协主席孙志毅受审 受贿829万余元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原四川遂宁政协主席孙志毅受审涉嫌受贿829万余元

中新网成都8月22日电 (王哲)8月22日上午,四川攀枝花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遂宁市政协主席孙志毅贪污受贿一案。当天,攀枝花市纪委系统、政法系统共组织100余人旁听了案件庭审。

据了解,孙志毅曾任四川遂宁市政协主席、中共遂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因涉嫌犯受贿罪、贪污罪,于2016年9月19日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9月30日被执行逮捕。

据攀枝花市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孙志毅利用担任遂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政协主席的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干部调动、职务提拔、信访件处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翟双华、向琼、蔡桦军等10人所送现金820余万元,家具2套价值8.5万元,共计人民币829万余元,其中8次索贿128万元。

另悉,该案将择日宣判。(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