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富商奸杀多名妇女儿童 法官:突破人类残忍极限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香港东网7月28日报道称,印度北方邦加济阿巴德(Ghaziabad)一名富商和他的园丁一同被判处死刑,二人被控应对一名20岁女子的奸杀案负责。与这名少女的尸骨一起被发现的还有另外18名遇害者。

据报道,2006年10月,在富商潘德尔(Moninder Singh Pandher)家中工作的萨卡尔(Pinki Sarkar)被报失踪。随后,警方在潘德尔豪宅附近的下水道发现萨卡尔的尸骨,她的头颅被砍掉,连同其他18名遇害者的尸骨一起,分别被装在70个袋子内。

同年,潘德尔和他的园丁科利被逮捕,两人被控奸杀多名潘德尔豪宅附近贫民区的妇女和儿童,并将他们弃尸在附近的下水道。案发后,潘德尔的这栋豪宅也被称为“恐怖大宅”。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科利甚至将年仅3岁的遇害者诱骗至主人的豪宅,然后将其奸杀。科利还曾坦承自己会强奸尸体,并煮食部分人肉,但随后改口否认。

贫民区居民称,警方无视他们的报案。其实自2004年以来,他们已经报告过有40人失踪,其中大部分是儿童。2007年,6名警察因在此案中犯有渎职罪而被解职。

审理本案的法官蒂瓦里表示,“两被告突破了人类残忍的极限,其残忍程度闻所未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