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八达岭动物园:正在核实儿童猛兽区探出天窗视频

澎湃新闻

关注

针对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儿童在猛兽区探出车天窗的事件。7月24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园区的监控视频并没有查看到此情况,区内巡逻车也未曾看到此事,网上所传视频正在核实中。

据法制晚报此前报道,事情发生于7月22日下午3点左右,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区内,由于游客众多,车辆出现排队,有两名扎辫子的小孩在此期间反复多次探出车顶窗,其中一个几乎露出了半个身体,“内有猛兽,严禁下车,严禁开窗”的警示牌就立在这辆车旁。

7月24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透露,近日网传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游客在猛兽区探出车窗的事件,目前,园区内的监控视频并未查看到此情况,也没有相关游客反映该情况,园区内的巡逻车也未曾看到此事,对于网传视频正在核实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