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9北京世园会特色纪念品设计大赛启动征集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曾鼐)2019北京世园会特色纪念品设计大赛启动,向中国境内的企事业单位、设计师等征集作品。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博览会(A1类),举办地为延庆区。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专业类博览会。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

作为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生产商,北京市八达岭旅游总公司面向全国举办第一届2019北京世园会特色纪念品设计(征集)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生活中的园艺”为主题,希望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生态文明等,为中外游客提供既有国际标准又具民族特色、园艺理念的特许经营产品,让园艺和自然真正走进大家的生活和心灵。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同时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具实用奖和最具人气奖。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有机会作为2019世园会纪念品面向世界发布。

据介绍,大赛评审将采取“社会化评选+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社会化评选将通过媒体平台发布大赛作品,由全社会人员参与投票评选,专家评审则是由大赛组委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进行专业评审,最终多维度评审出大赛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分为创意类作品和产品类两类,参赛者须下载报名表和承诺书填写后与作品一同交至大赛组委会。

征集对象为凡在中国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造者、学生等;参赛者可通过登陆北京世园会官方网站,在首页公告栏中点击了解大赛详情。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