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桂林街头发生持刀伤人案 男子疑因吸毒产生幻觉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桂林街头发生持刀伤人案 男子疑因吸毒产生幻觉

中新网桂林6月24日电(欧惠兰)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获悉,6月24日中午,桂林市街头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男子突然持刀捅伤两名过路女子。嫌疑人行凶后跳河,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擒获。

6月24日12时许,桂林市象山区宁远桥上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男子突然持刀捅向途经此地的三名女子,造成其中两名女子受伤。案发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护伤者,同时将已经跳入河中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包围,在随后赶到现场的象山分局民警协助下,嫌疑人被当场擒获。

由于案件发生在正午时分,周围过往群众较多,各种针对案件的描述不一,在群众中造成了一定的恐慌。案发后,桂林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即作出指示,要求象山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查明嫌疑人作案动机,消除社会影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3岁,广西全州县人)曾有吸食冰毒史,其对持刀伤人的违法犯罪事实已供认不讳。警方通过审问和调查取证初步判断嫌疑人疑似吸毒致幻故意行凶伤害他人。

目前, 两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