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今日将有雨伴6级阵风 最高气温降至24℃

中国天气网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2日)北京将开启风雨模式,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阵风6级左右,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4℃。同时,明天的最高气温也将在30℃以下,迎来夏日里难得的“凉爽天”。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光照强,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1.1℃,体感炎热。

今天早晨,天空云量明显增多,海淀中关村附近有雨点洒落,6时15分城区大部气温在19-21℃,较昨日有所下降。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东风二级转四级(阵风六级左右);夜间多云转晴,东风转北风一二级。

在这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今明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均将在30℃以下,其中今天最高仅24℃,迎来夏日里难得的凉爽。

另外,目前北京已进入汛期,北京市气象局发布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显示,6至8月北京地区降水量将较常年偏多1至2成。另外,在汛期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逐渐增多,建议公众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