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打破传统拒出席白宫记者晚宴 继续批媒体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打破传统拒出席白宫记者晚宴 继续批媒体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在其就职百日演讲中继续与“华盛顿媒体”的战争,并称他们是“沼泽”。同时,他也没有参加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打破了一直以来的传统。

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举行的执政百日支持者集会上说,“就是现在,一大拨好莱坞的演员和华盛顿的媒体在首都的宾馆集会,参加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不需要总统。”

特朗普表示,对他来说“没有比离这个华盛顿的沼泽100英里更高兴的事,这里有更多的听众和更好的人们” 。

特朗普在此指责主流媒体制造“假新闻”。他说,“他们现在坐在华盛顿,看着我们,也想在这里,与我们在一起。”

特朗普说,华盛顿“媒体正处于紧张状态”。他援引民调数据称,“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媒体与现实生活完全无关”。他还提请注意,“媒体中有关政府活动的新闻89%是消极的。”

白宫记者协会每年举行一次盛大的晚宴。传统上总统要在这个活动上做演讲。特朗普打破了这个传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