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确立深度合作关系

华声在线

关注

近日,深圳街电科技(以下简称街电)与蚂蚁金服旗下产品芝麻信用达成深度信用战略合作共识,正式确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街电表示,将以开放态度和务实行动积极探索合作商机和模式,实现跨界布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持续发展。 

深圳街电科技宣布与蚂蚁金服与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识,以全方位深耕细作的方式来进行部署。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构建一个服务于大众,为出行用户解决充电难痛点的共享充电方案,将街电共享充电宝当做一项城市基础设施来实施,并利用芝麻信用机制体系,建立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都市信用共享充电生态圈。而随着人机互联智能时代的到来,这种普惠于民的生态梦想也真正实现。而芝麻信用也有同样的理念,两者选择合作是必然。随着合作的深入,街电共享充电宝在原有的运营模式上将增加信用免押模式,即消费者在芝麻分达到600分及以上,即可享受信用免押模式,进行租借使用街电共享充电宝。据悉,该深度信用合作模式将很快面市展开运营,而随即到来的五一黄金周上海国际超级“草莓”音乐节现场,现场观众将有幸首次“尝鲜”。

之所以与蚂蚁金服达成深度合作,街电官方表示,正是因为蚂蚁金服有聚焦大众的特点,并针对每一个用户的“信用托付",给用户带来简单便携、信用责任的消费体验。所以,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和街电的合作是“深度融合、开放共享、聚焦创新”的。双方作为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均希望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优势,助力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共享市场,让此次深度合作成为典范。

其实,街电与蚂蚁金服前期已在杭州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市场一致好评,此次双方再次深入合作,正好是借着五一上海国际超级“草莓”音乐节之际,通过大型娱乐活动的传播速度,加速在上海全市芝麻信用免押借还街电共享充电宝的进程。在音乐会现场,用户只需芝麻信用积分达到600分及以上,即可免押金借还街电共享充电宝了。

本站获悉,此次深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原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范围与深度进一步拓展至有互惠效应的领域,优化共享平台的信用服务,开发新型获客途径,包括新型支付服务,共同开发街电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共享充电宝服务智能化领域服务,推动普惠信用制度和跨境领域合作发展。

相信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加速双方的产品创新与服务提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健康的互联网应用与体验,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而且蚂蚁金服和互联网行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就能满足客户更多元化的需求,双方各自的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