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跨界,为智能充电而来——街电科技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

华声在线

关注

4月19日,全球汽车行业盛会——2017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街电科技作为展会所有参展人员智能设备的续电保障,以时下最为流行的智能共享充电服务方案现身,为上海国际车展渗透到出行生活、社交分享、共享模式等领域,提供最为关键的用户智能设备现场续电体验,共同探讨与呈现汽车文化与未来智能充电模式的深层内涵,也给广大到场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充电新时尚。

区别于街电小场景领域的专业与独特,本次展会上,街电科技承载了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大、小场景的到场观众智能设备续电任务,并成功吸引了很多现场观众的关注,并获得了观众高度认可和普遍好评。

作为一种全新移动充电解决方案,街电旨在与城市热门商圈的商场、商户等公共场所合作,通过提供街电充电一体柜机和移动电源专用设备,为用户提供方便好用的免费移动电源租借服务。

本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实则是“街电”一种跨界的服务体现,你不光要对生活做到精彩纷呈,还要懂得分享,街电更是融合了操作时尚,共享文化,高效充电等等先进的智能充电模式,街电的设计真正的意义在于“走出去”而不是“宅”,是对年轻手机族群,时尚力,欣赏力,信用度,心理素质,动手能力,趋于共享情况的一种综合考量,也是在充电和共享中得到内心张力释放的过程,乐趣更多,更深远,这与本次车展文化所强调的“创新融合,轻松出行,致力智能美好生活”理念有着高度的和谐统一。

“街电”讲求的是共享与便携的完美结合,每一次外借的使用,适用环境,场所,你不必精通,每一次外借电源基本上都具备2种以上的充电用途,而且在外出移动智能设备缺电情况下具备绝对的可靠性,它自带数据线,只需要你扫二维码即能取出带走。

本次国际车展现场,街电以智能共享充电方案的创新理念亮相,并在现场投放了足够多的街电设备,来满足现场观众的智能设备充电需求,该街电共享充电设备每套均由街电智能一体柜机和12个便携式可带走自带数据线的充电宝组成,来为本次车展提供支持。街电采用分时免费的运营模式,即用户首借半小时是免费的,后续是一元/小时,10元封顶。

街电最大特点就是可以随身充电。不同于传统的“守充”,街电的用户借出移动电源后可以立即离开充电箱,将充电宝拿在手中或带在身上为手机充电,用完后就近找充电箱归还即可,无需专门为充电留出时间。此外,街电提供的移动电源由在北美、欧洲、日本等地区和国家销量领先的移动充电品牌Anker提供,配有Power IQ智能充电技术,能自动为手机平板提供更为快速、安全的充电方案,做到真正的高效充电。

其次,街电的使用也非常简单:用户扫描机箱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微信公众号(ankerjiedian)进行借还电源的操作。需要从充电箱中借出电源时,只要通过微信支付缴纳100元押金(杭州地区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600,即可免押金租借,街电信用免押方式正逐步在全国站点推行),并选择自己需要的接口型号,即可从充电箱中取出移动电源为自己手机充电。街电在布局城市放置了足够多的设备,从公众号上能及时获知附近的街电设备位置,保证能用户能非常方便地借还。

跨界,为智能共享充电而来——今天你用街电共享充电宝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