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军官:美国在黑海巡逻对俄罗斯安全构成威胁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8日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总局一位负责人3月28日表示,美国在黑海地区巡逻对俄罗斯联邦的安全构成威胁,因为巡逻船上运载何种火箭弹并不明确。

据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副局长3月28日称,美国在黑海和波罗的海巡逻的海军军舰上携带何种武器尚不清楚,对俄罗斯的安全构成了潜在的威胁。

俄罗斯维克多•波兹尼希尔中将称,“在黑海和波罗的海巡逻的弹道导弹防御军舰对俄罗斯位于欧洲部分的设备构成威胁,因为尚不确定目前发射器上装载了何种武器,不知是拦截导弹还是巡航导弹。”

波兹尼希尔在日内瓦裁军会议上称,如果在罗马尼亚和波兰使用地面版本的航载发射器来部署“战斧”巡航导弹,那将直接违反《中程导弹条约》。

报道说,一艘美国两栖船坞登陆舰“卡特霍尔号”上周进入黑海,与罗马尼亚进行双边演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