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通俄”问题难住发言人:多次打断提问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姗岚]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在华盛顿主持召开记者会,但又一次因俄美关系问题同与会记者展开争执。而记者会也因这场争执在不久后草草结束。

俄新社3月28日报道称,此次争执始于一位记者在记者会上就美方“通俄”相关的提问。记者提出,特朗普政府“展开工作两个多月以来,与俄罗斯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听说……”然而未等该记者说完,斯派塞就打断其发言,并称没有这样的事。

随后,当这位记者试图继续阐述这一问题时,斯派塞再次打断其发言,并表示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之间不存在这样联系。

随后,斯派塞与这位记者的争执进一步升级。在此期间,该记者尝试进行询问但均未得到回应。斯派塞称,如果停止问询关于美俄关系方面的问题,那么该记者会得到回应。不过最终斯派塞仍表示,不论支持抑或不支持,美国总统将继续为所有人投身社会。

此前,美国多家媒体认为,是特朗普与俄罗斯的关系才使其在大选中获得了胜利。美参议院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也启动了相关调查。俄罗斯对此则回应称美方相关说法毫无根据,白宫也对此提出反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