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法警指使2名男子尾随殴打女幼师 已被停职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法警指使人殴打幼儿园女教师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宁)幼儿园女教师下班途中被两男子尾随殴打,打人的两男子是受法院一法警指使,理由是老师平日对法警孩子的态度不太好……

打人者中还有一名未成年人

近日,榆林市榆阳区东升幼儿园的女老师党某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2016年11月23日下午6时左右,幼儿园放学后,她准备回家,步行经过榆阳区肤施路的一个路口时,突然遭到两名陌生男子的袭击。“当时天已黑了,他们从身后把我打倒,在我头上、脸上、身上拳打脚踢几分钟,我当时吓得缩成一团,毫无还手之力。打了一会,两人跑向等在路边的一辆车,乘车逃走。”党某说,她当时被打得头昏眼花,满口是血,全身颤抖着打电话通知家人并报警。随后,党某住院治疗,医院诊断为:脑外伤综合征;颜面部软组织损伤;下唇粘膜挫裂伤。后经鉴定为轻微伤。

打人者到底是谁?党某住院期间,家人配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上郡路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首先通过涉事车辆,找到了打人者党某强和刘某龙。通过讯问,两人承认他们是受到榆阳区法院法警刘某指使。据了解,党某强和刘某龙都是刘某的朋友,其中刘某龙还是未成年人。

据了解,刘某的孩子在东升幼儿园上学,党某正是班上的老师。

孩子家长为啥找人去打老师?对此,双方说法并不相同。

党某称,2016年9月份,刘某的孩子生病让老师给孩子代喂药,但幼儿园不允许老师给孩子喂药,因此和孩子母亲发生了争论。此后,刘某多次到学校找麻烦,并扬言让她上下班路上小心点。而刘某后来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向警方表示,是因为党某对自己孩子态度不好……

党某出院后,心身受到影响一直没有正常上班,她曾通过派出所和刘某协调过五六次,但前几次刘某均不愿露面,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出面,双方始终没有达成统一意见。

涉事法警已被停职

3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上郡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目前双方还在协调。如果协调不成,由于刘某指使他人殴打党某,并造成党某轻微伤,刘某等三人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刘某作为幕后主使者,三人已构成团伙,刘某面临的处罚会重一些。”办案民警解释说。

对于此事,榆阳区法院政工科主任白丽表示,党某在3月20日将被打一事反映到了榆阳区法院纪检部门,目前,刘某已经被停职处理。对于后续如何处理,需要等公安部门的处理结果。对于一名法院法警,其指使他人殴打老师的行为性质,榆阳区法院纪检组长王治林表示暂不方便表态。

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采访刘某无果,后辗转联系到其妻子,求证事件经过,她称,刘与打伤老师的事件没有一点关系,其他不便多说。

对于党某在学校的情况,东升幼儿园园长何翠玲表示不便透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