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伙喝醉去鞋店要酒 听说没酒用剪刀戳伤店员脸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小伙喝醉去鞋店要酒 一听没酒剪刀戳伤店员脸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都是喝酒惹的祸!先喝了一斤多白酒不尽兴,又在KTV畅饮了大量啤酒,酩酊大醉后走进一家鞋店要酒,一听没酒,竟用剪刀戳伤店员脸,后又对两位老人拳打脚踢,近日,扶风男子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扶风县公安局东大街派出所接一鞋店老板报警,一醉酒男子在鞋店内莫名其妙的将自己儿子刘某脸部戳伤。接到报警后,东大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一方面协助家属将伤者送往医院救助;一方面向周边进行排查。正在民警寻找嫌疑人的时候,东大街派出所又接到附近村子村民报警,村子里有两位老人(一位74岁,一位90岁)被一醉酒男子无故打伤。正在处警的民警又赶赴附近村子进行调查。

办案民警根据两起案件受害人对嫌疑人的特征描述,基本认定两起案件可能系同一人所为。考虑到嫌疑人因为醉酒应该不会走远,民警便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开始四处寻找嫌疑人,后在一户群众家的牛棚里将正在呼呼大睡的嫌疑人王某抓获。

原来,当天上午王某前去为朋友新开的火锅店道贺,经不住别人劝酒,王某喝下一斤多白酒,还不尽兴,又随同别人来到了KTV唱歌,王某又喝了大量啤酒,酩酊大醉。下午众人先后散去,王某竟稀里糊涂的走进一家鞋店,问刘某要酒,当得知没有酒的时候,王某顺手拿起桌子上一把剪刀就向刘某的脸上戳了过去,致使刘某脸部严重受伤。戳伤刘某后,王某从鞋店里出来,一路摇摇晃晃的朝北走,走到村子时,前面有两位老人因腿脚不便走得慢,王某嫌其挡住了自己的路,遂上去就对两位老人拳打脚踢一通后扬长而去,当经过某村民家的牛棚时实在太困,就顺势倒在牛棚的草堆上呼呼大睡。

事后,王某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直言喝酒误事!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