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本周多阴雨天气 周五最高气温或降至5℃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北京大部地区将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能见度较差,公众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另外,本周北京的天气将以多云到阴为主,天空云量较多,气温较上周下降明显。周四、周五或还有降水天气过程,建议公众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范。

昨天,北京天空能见度不佳,早晨大部地区能见度仅为1-2公里,其中房山更是不足1公里。白天随着湿度的减小,能见度略有好转,但也仅有2-7公里。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能见度依然不佳,能见度将在2-5公里,中午前后或有所好转。但是,今天白天阴,大部地区将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对能见度也有一定影响,公众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白天最高气温将为12℃,夜间最低气温6℃。


3月20日5时30分发布的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另外,从未来7天天气预报来看,北京本周以多云到阴为主,周四、周五或还有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周五的最高气温或降至5℃,与上周六的最高气温19.1℃相比,下降明显。

气象专家提醒,此时天气乍暖还寒,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