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国际联合孵化共同体成立

贝壳财经

关注

原标题:北京国际联合孵化共同体成立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近日,北京国际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论坛在石榴中心举行,近170多家科技企业就“国际协同、融合创新、全球孵化、跨境加速”主题进行探讨。

在此次论坛上,两个项目现场签约。中经公司、竹海科技、898创新空间、北京—安大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韩国Zetaplan技术投资公司共同成立“北京国际联合孵化共同体”,为韩国、加拿大等国的创新企业、创业团队、技术项目,提供中国市场软着陆和国际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同时为中国企业走向韩国、加拿大两国市场开展技术输出和项目并购提供跨境落地支持和市场拓展服务。

另外,保定满城区政府、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管委会与石榴集团签署“科技协同创新智慧综合体合作备忘录”,三方计划未来将在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投资建设科技协同创新智慧综合体,推进京津冀三地在智能硬件、智慧城市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向国际化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