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糖尿病食疗专家”来渝免费讲座

重庆晚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糖尿病食疗专家”来渝免费讲座

广告

吕利 教授

■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

营养科主任

■ 全军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委

■ 武警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3月10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糖尿病爱心互助行动”全国公益巡讲活动来到重庆。届时,我国著名糖尿病专家吕利教授将来到山城,为广大糖友免费讲座。

即日起,重庆糖尿病患者拨打热线023-67837707报名,将有机会免费领取吕利教授讲座门票、248元血糖仪、试纸等,请重庆广大糖友相互告知。

北京专家来渝讲食疗降糖

近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糖尿病爱心互助行动”,将来到重庆。届时,我国著名糖尿病专家吕利教授将来到山城,为广大糖友免费讲座。消息一出,引发了重庆糖友的强烈关注。

吕利教授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全军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委以及武警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她对多种疑难病、糖尿病、危重病有着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糖尿病保健家常食典》等专著八部,多次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吕教授提倡食疗是糖尿病治疗的重中之重,将杂粮的营养成分用于临床治疗,用营养调理巧治糖尿病。

吕教授从医40余载,总结出的一套糖尿病食疗的方法。她的方法一学就会,让糖友吃好吃饱营养均衡血糖不高,因此,吕利教授被誉为“中国糖尿病防治医学泰斗”。

重庆糖友打电话可报名

吕利教授介绍,我们的宗旨,是一切为了糖尿病人。吕教授表示,生活方式病还需用科学的生活方式调理,只要严格遵循专家制定的食疗方案,将为平衡血糖起到很好的作用,从此过上健康人的生活。

我市糖尿病患者请于今日8:30至17:00之间,拨打领票热线:023-67837707,即可领取以下健康礼包。

1、免费领取价值498元吕利教授讲座门票一张

2、免费领取价值38元的非药物控糖权威书籍《发现与探索》一本

3、免费获得价值248元精品血糖仪试纸一套

4、免费获得价值398元胰岛功能检测一次

5、免费获得价值198元颈动脉多普勒彩色超声检查

6、免费获得价值1988元“心脑眼肾足”全身并发症筛查一次

7、免挂号费,有机会享受人民武警总医院吕利教授领衔专家团亲诊。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资助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糖友相互告知,仅限300个名额,报名从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