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杀青 王力宏宋茜玩直播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2月27日电 历经近3个月寒冬拍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终于杀青。25日晚,王力宏、宋茜、高圣远、高以翔等主创出席杀青宴,剧组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与网友互动。导演雷尼•哈林坦言,“古剑”是把自己积累多年拍摄好莱坞大片的经验,与中国古代文化相结合所呈现出的一部奇幻机甲动作大片,期待二者的碰撞能够刷新中国奇幻电影新高度。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首次以视频直播方式与网友分享电影关机仪式,主创们手持兵刃破青竹,寓意顺利杀青。王力宏为表达对全剧组工作人员的爱意,特意献唱《爱的就是你》,引发现场集体大合唱。剧组在现场发红包抽奖时,王力宏助理抽中了幸运大奖,当场表示将奖金翻倍重新放到抽奖箱里;另一位抽中了大奖的高以翔,则同样将奖金翻倍回馈给剧组。

雷尼•哈林回忆起开拍至今的点点滴滴,斥巨资搭建重要场景“海市博卖行”等,引发主演们追忆。 哈林揭秘王力宏拍戏时常受伤淤青,夸赞其敬业,使“乐无异”这一角色鲜活起来。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与王力宏会是一生的小伙伴。

导演直言,当他看到宋茜的第一眼,就知道“闻人羽”非宋茜莫属,就像是专门为宋茜量身定做的角色一样。宋茜回应,此次参演得到拍摄古装打戏的锻炼,“我们江湖再见”。

谈及高以翔时,导演打趣道“高以翔比我高,比我帅,比我年轻,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以后有合作的机会我一定还会找他。”

该片由阿里影业出品。从曝光的剧照中,可窥见精美的服装造型,以及震撼恢弘的片场景观。

据悉,杀青之后剧组将进入密集的后期制作。为了给观众呈现极致震撼的画面感,片方邀请了4th Creative Party、Madman Post等韩国特效公司执掌影片后期特效,经典韩国电影《大虎》、《小姐》、《鸣梁海战》均出自以上两个团队。据悉,该片预计于2018年登陆全国院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