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宣称削减10亿美元专机开支 空军称不知情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宣称削减10亿美元专机开支 美空军:不知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彭博社2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炮轰“空军一号”耗资太多,要大砍10亿美元以节省开支,而美国空军方面表示目前并不知情。

22日,当记者询问特朗普如何对新的总统专机“砍价”时,空军一名发言人帕特•瑞德上校说:“据我所知,我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如果诸位有疑问,你们可以直接咨询白宫。”而一名白宫发言人对于特朗普的言论不予置评。

日前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上说:“他们接近签署协议要花费42亿美元(合人民币约289亿元)去买新的‘空军一号’,你们能相信吗?要我说,门儿都没有,我拒绝乘坐一架价值42亿美元的飞机。”

特朗普还说,后来他们谈判的价格降了10亿美元,“但我告诉波音公司这个价格仍然不够好,还是太高了。”(实习编译:何家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