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专员办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局网站

关注

中国林业网2月16日讯  2月13日,北京专员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专员苏祖云主持会议。
会上,苏祖云重点传达学习了张建龙局长、中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宋建朝组长、张永利副局长的讲话要点,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祖云指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两建工作会议对全面做好2017年机关两建工作、反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推动业务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2017年,党的十九大将召开,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办工作要紧紧围绕局党组的中心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一是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 、同落实。二是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旗帜鲜明地反“四风”、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报、自改;坚持“三会一课”既要“实”,又要“严”,做到有准备、有计划、有落实。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完善党建工作新机制,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切实发挥党总支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纪委委员职能。四是要扎实地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坚持加强林业及生态文明建设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党添光。五是以抓党建促业务,切实履行森林资源监督、濒危动植物种进出口管理职能,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