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调显示:近八成韩国国民支持弹劾朴槿惠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民调称近八成韩国国民支持弹劾朴槿惠 支持率反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8日报道称:据民调结果显示,近一周,有78.2%的韩国国民支持弹劾朴槿惠总统,支持率有所反弹。

据民调机构Realmeter本月5日至6日以全国1047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的电话调查结果显示, 支持弹劾朴槿惠总统的受访者比率达78.2%,比11月29日-30日进行民意调查时上升了2.9个百分点。此外,反对弹劾朴槿惠总统的受访者比率为16.8%,下滑0.4个百分点,回答说“不知道”或未进行回答的受访者比率为5.0%,下滑2.5个百分点。本次民意调查的可信任度为95%,误差范围为正负2.5个百分点。

据Realmeter统计显示,在朴槿惠总统被立案调查的11月中旬进行的第一次调查中,有79.5%的受访者支持弹劾朴槿惠总统,在朴槿惠总统发表第三次对国民谈话后进行的第二次调查中,有75.3%的受访者支持弹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