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精品三亚”大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文创

关注

11月8日,“三亚有约——‘精品三亚’大调研”活动正式启动,开始向社会各领域专家征集三亚旅游发展的意见或建议。这是全国首次顶级智库城市主题调研活动。

当前,海南三亚正在全力推进全国首个“双修双城”试点,开展全域旅游规划发展,旨在加速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只要您对三亚在“双修双城”、全域旅游、产业布局、文创、服务升级、涉海旅游、旅游新业态等领域有一定的研究,能提供真知灼见,海南三亚和新浪智库诚挚邀请您来到三亚,参加这场大咖云集、意义非凡的调研活动。

如果您对三亚在上述领域有意见或建议,诚邀您登录调研专题页面或通过微博话题发表您的见解,为三亚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三亚和新浪智库将从参与话题的专家网友中,选出各领域重点专家前往三亚实地走访、体验、调研,其余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现金及奖品奖励。

该活动由国际旅游城市典范海南三亚和全国最大智库平台新浪智库联合推出。三亚地处海南岛南端,是国际知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一流的滨海旅游资源。新浪智库是新浪筹备近两年、全力打造的我国至今最大的智库平台,致力于积极支持智库研究成果与国家政策扶持项目的落地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亚携手新浪智库共同推进旅游发展,这是全国首创的一次对一个城市的全面调研,这也是全国顶级智库第一次汇聚一堂就一个主题进行调研,必将成为智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

参与方式:

1、登录PC专题页面(http://news.sina.com.cn/zt_d/syyy),点击发表意见。

2、发布微博,带上话题#精品三亚邀您出发#,即可发表见解。

来源:新浪智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