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被传涉及朴槿惠亲信门 韩星朴海镇控告网民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被诬涉及朴槿惠“亲信门” 韩星朴海镇控告网民和媒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0月31日报道,韩星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31日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有网民在网上发布朴海镇与朴槿惠亲信崔顺实的友人高某有私交的谣言,这并不属实。公司将在本周内控告散布不实传闻的网民和媒体。

经纪公司方面指出,朴海镇与高某没有交情,更不是相互联系的关系。最近,14年前朴海镇与高某等三名男性的合影在网上流传,有网民推测因高某曾是一个酒吧男招待,朴海镇也可能是男招待出身。

经纪公司解释说,该照片是朴海镇与多人在一起时被拍到的,是2011年在网上流传的4张照片之一。当时有网民主张这是“朴海镇在酒吧做接待时的照片”,但经警方调查这不符事实,发布虚假新闻的人员和媒体都受到了处罚。

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作为一名韩国公民也希望总统亲信门引发的争议被查个水落石出,不想其名字再次被牵涉其中。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加载中...